╰+Think

🍀💙🍀
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听不进5×10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追不了团番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越少看sk 文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只想听你的歌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期待着你的新画作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眼中你的表情让人很担心……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发现你说的话就像一个个坐标,快要连成并抵达你的朝向……
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不停在心中衡量你的位置与重量……
也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确定并认定你会一直做你自己……并没有其他的选择……
我只记得在自己无感的快要感觉不到自己是个人的时候,是”你”的出现才让我慢慢回轨,慢慢找回笑容,并慢慢找回自己的坚定!
fan 上你的时间绝对不算长,很短,很短……但仍然想和你说无数的谢谢,谢谢你的坚持,我才能有机会发现你并拥有了喜欢你的时间!
真的,真的,感谢你!独一无二的你💙🍀
于是今天,突然觉得5×10又变得悦耳……
于是我想,我还是会边听边等……🌊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